Fucking Sucker!
靠,媽的,世界上就是有那麼一些真他媽的不知羞恥的王八蛋
話說今天放學,走在人來人往的一中街巷子裏
正準備回家,本來心情很好
卻被一個噁心的、不知羞恥的、心理變態的...王八蛋弄得我一直後悔怎麼會沒去報警? 

遠遠看還沒發現,只覺得這個人很奇怪,站在路邊一直動著手
一開始不以為意,一直到我必須經過他身邊了,才發現
他竟然  褲子只穿一半?露出不堪入目的“那裡”
雙手不斷“逗弄”?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做著所有暴露狂會做的事
而且還對著往來的女生淫蕩的笑
媽的,要不是因為突然被嚇到,我真的會直奔警察局報警

靠,我真的很生氣我沒去報警
甚至看到交通警察都想過去跟他說= =
(可是某人跟我說交通警察不會理我)

他媽的一中街明明是學生最多的地方
卻總有許多莫名奇妙、奇奇怪怪、噁心巴拉、不知羞恥、心理變態的人
流浪漢就算了  還有瘋了不知道多久的阿婆,老是對我們咆嘯  說著我們聽不懂的話
現在又多了一種噁心的要死的變態暴露狂?

警察都跑到哪裡去執行勤務了啊?
聽說一中街旁邊就是第三分局  卻發生了這麼多不可思議的鳥事?
他媽的警察領了我們納稅人的錢就最好記得做事啊

幹,害我髒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