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  補習  吃飯  睡覺
現在的生活似乎只剩下這四件事  頂多星期日早上打個工

雖然很單調 可是卻很充實

噢,何易  容我叫你一聲老大
你真的真的是吼   Fucking Good 
 多年沒救的英文竟然被你救起來了!
天哪,我的大學夢就要靠你了

呵呵  開學到現在跟Ms.小春相處的很愉快
至少她把我當朋友看了 哈哈,還跟我說心事勒!

現在開始發現時間不夠用了
哎,要對我這邊的忠實觀眾們說聲抱歉
我有空一定會回來更新啦!
只是不管有沒有更新,你們留言我都會很認真回

我很快樂
我很認真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追求我的夢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