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距離二技的考試不多不少,就只剩下一年又一個月
儘管說志不在二技,但還是得說,就只剩下這麼短短的一年多

台大管院停招了,我們失去了最棒的第一志願
雖然我並不後悔拼了命的補了經會微全科,但是台大管院停招對我而言,確實是個沉重的打擊
儘管始終對外宣稱目標放在政大,但那只是因為信心不足而不敢遑論大話罷了

未來,明明早就有了想法,卻又突然覺得惶恐 



該怎麼說,雖然下定決心要當一隻又聾又瞎又啞的青蛙,但要完全假裝聽不到別人的話語真的很難,而聽到了又要假裝聽不到更難
那天補習班主任到學校作宣傳時說的那些話言猶在耳
要當一隻又聾又瞎又啞的青蛙才跳得高,跑得遠,我盡力在成為那隻青蛙



《群》在我的書架上躺了很久,卻始終沒有動它,最近翻譯書對我總是激不出什麼火花,也許某些文字上的表達,還是原汁原味的中文創作必較對我的味吧。
張愛玲、白先勇、柏楊、席慕蓉、張曉風、蘇偉貞...
好多好多我好喜歡的作家,那種筆鋒中所傳達出來的意境,總是能讓人留在心中許久許久

也許 該沉澱後再繼續閱讀



對於我的未來,是該在深加思索,儘管大方向不變,但細部仍須進一步確認

有夢最美,但若不實踐,一切都只是空談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