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變藍天
我們都希望小馬好好做
希望經濟再度起飛
希望台灣錢能再度淹腳目
希望台灣的國際地位能夠提升
希望好多好多
但卻不希望再聽到偏激的謾罵 

謝先生輸了卻很有風度
令人激賞
儘管我不贊同他在競選時做出的某些無謂舉動
儘管我不苟同他在競選時發出的人身攻擊
儘管我不認同他在競選時使出的不擇手段
但我必須說民主最好的風範就是願賭服輸
民主最好的結果就是英雄惜英雄

儘管雙方理念有所差距
卻仍然能夠傾聽對方
儘管無法認同卻能夠給予發表的機會
這不就是民主嘛!

不論綠地或藍天
能夠使台灣更好的我們都該無條件支持
我擁有50%的閩南人血統 
       25%的客家人血統 
       25%的外省人血統
但我要說
我身為台灣人,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請不要再擅搞民粹
請不要再撕烈族群

金美齡女士的決定我們尊重妳
請離開後不帶走一片雲彩
國家認同遠比族群認同更為重要
而也請妳尊重我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的一份心意
我們支持小馬
我們也支持台灣
民主並不是你所支持的才是對的
民主沒有對或錯,只有是與非
掏空國庫者為非
展望未來者為是
不過就只是如此而已

青翠綠地,明亮藍天
沒有族群分裂
我們要的民主,真的就只是這麼簡單

藍天綠地
只要懂得建設台灣
只要懂得照顧人民
都是值得信賴的好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