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我不關心政治了,我只是懶的再去看那些讓人搖頭的事
我真的,很痛心

來者是客這件事,在好客出名的臺灣已然蕩然無存
我無法忍受那些煽動民眾,濫用民粹的政客,再繼續這樣擾亂我平靜的生活
我不要每次一打開電視就看到一群人像是中了邪似的發瘋

搖頭,我只能搖頭。
我真的只想說,這樣具有新聞爆炸性的畫面,真的代表的只是台灣少數人的聲音
我們的媒體病了好久,病的好重,幾乎已經病入膏肓
這些荒謬的事件,台灣的媒體必須負一半以上的責任
煽動,台灣難道就沒有其他更值得報導的事件了嗎?
噢,我忘了,好人好事沒有新聞性呀。

我不否認所有集會遊行的合理性與正當性
我知道那是民主政治賦予人民集會遊行的權利
但我肯定中華民國憲法明文規定,人生而平等,只要生為人,即享有人的所有基本權利
陳雲林先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即使是敵人也不該無緣無故受到如此對待
更何況這次他們來的目的是談各項互利的事項
動手就不對,當時張銘清先生來台灣,受到如此暴力對待,已經違背了所謂的社會善良風俗
有了前車之鑑,難道這次陳先生來台,不需要有所防備嗎?

無奈,我已經氣到無法說出什麼大道理
這些帶頭作亂的人都該死,這才是我想說的。

這次民進黨真的讓我失望了。
蔡英文主席讓我失望了。
我真的期待過民進黨可以在蔡主席的帶領下,走出不一樣的格局。
抗爭可以和平,何須動用如此暴力?
譴責暴力不是所有擁有一點點影響力的人應該做的?

執法過當這種事,警察很辛苦,我真的必須這麼說
當你們扯著嗓子喊著警察打人的時候,想過他們有多無奈的拿著盾牌與你們對抗嗎?


中華民國國民在合理的範圍內擁有絕對的權利,那是中華民國憲法給所有中華民國境內的『人』所有的保障
權利不可以濫用,濫用的權利就不是權利了。

我們譴責暴力,我們譴責一切不合理的行為
我們反對任何不利國家的事
我愛台灣,我愛中華民國
我是這個國家的一份子
我希望少部分的聲音不能代表群體

民主就是賦予想說話的人說話的權利
不是說的大聲就是對的
是非善惡必須由個人價值評斷
媒體這個惡源只要一天不覺醒,台灣社會就沒有安定的一天
陳水扁這種社會敗類一天不被逮捕,台灣就沒有足夠的社會正義
沒有政治打壓,只有是非對錯
我不再同情陳幸妤
怎麼樣的家庭造就怎樣的子女與人格
我不禁搖頭,台灣怎麼了?

鎖國政策不再是治國良方
令人痛心的是,總有些人無法看清事實
醒醒吧,中國的外匯存底已經破兆,而台灣經濟實力也不是太差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如何將中國這個龐大的經濟體看作病毒?
『與魔鬼共舞』,這已經不再只是形容美國與墨西哥
運用在世界任何國家的合作都在合理不過
凡事有得必有失,有好必有壞
台灣必須走出自閉的格局,走向世界,走向未來
空有世界第四名的外匯存底無用,必須配合著適當的國際地位才有所用處
不要再敗壞台灣在國際社會僅存一點點的良好形象

我們希望台灣好,內鬥是最笨的抉擇。

我只是對政治太過痛心,而不是漠不關心
我19歲,但我很有主見
沉默不代表同意。
醒醒,醒醒。
我們的社會,該從這樣混亂的局面,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