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陣,算是過得充實愉快
除了偶爾難免還是想到那些不愉快的事
一切都好。


因為吳桐,透過blog認識了Shirley
好奇妙的緣分,這麼遙遠的距離,仍然有了聯繫
多了一位朋友,真好。


小天使與小主人,我的小主人是誰
14天後見真章。


接司儀的事,我有點疲倦了
永遠的搞不清楚狀況,永遠散漫
可以請你們認真一點嗎?
我能帶你們的時間真的不多,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忙


運動會那天,我也想跟妳們去政大
去看看我真心想要的那個學校
假裝自己是政大人一天,許自己在幾個月後可以成為一位真真正正的政大人
記得幫我拍照回來,我要貼在我的書桌前。


「我有話要說」,我還真的有好多話要說
很多對不起,很多感謝,很多很多事情
準備畢業的這一刻,儘管還有一個學期又三個星期


五專生活的最後一個耶誕,我希望溫馨愉快
沒有爭執,沒有小話,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