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無法孤獨的面對自己,
             就無法擁有獨自擔當事情的能力。』
                                                     ───蔣勳

我不是很喜歡看蔣勳的文字,那太抽象,我無法體會
但這段文字卻說進我的心坎,如同被狠狠的刺了一箭一般
讀書很孤獨,我早就知道,但能不能冷靜面對,卻還是一個大大的Question Mark



北村薰《SKIP─快轉》
如果一覺醒來,赫然發現自己不僅已婚、育有一女,且為一位高中老師。
17歲到42歲的空白,
妳想如何?是未來重要或者回到過去?
我想看的一本新小說,題材蠻好,吸引我的是封底上的那一句話

          「聽說有叫做昨天的日子。聽說有叫做明天的日子。而我,擁有現在。」

現在、過去、未來。
擁有現在卻不存在過去,是否比未知的未來更讓人無奈?

接下來要閱讀的小說,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