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資源有限,欲望無窮,因此我們面臨取捨。

果真,想要的東西還真是數不清

女人鞋櫃裡總是少一雙鞋
女人衣櫥內總是少了一套衣服
我想要買鞋,我想要買衣服,我還想要買牛仔褲
我想要買牛仔裙,還有手機

我的天,消費券才3600
如果這些全買,少說要花個將近一萬塊
無奈的是,我是個沒有後盾的窮鬼
身上僅存的財產是1000元的現鈔


經濟學:經濟學不外乎成本效益分析

根據成本效益分析,可得:
        以上無窮的欲望,每項皆無法以實際數值計算效用
因此,MB=MC?  MB>MC?  MB<MC?
請經濟學老師告訴我如何衡量好嗎?

我要衡量哪項對我的邊際效益最大,然後下手。


白日夢。

消費券連個底都沒有,竟然已經開始計畫如何使用
傻子,夢還是留著晚上作吧。
清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