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明白現在的自己必須撐著這19個星期,無愧於自己就已經足夠
然而背水一戰,不是勝者就是一隻鬥敗的公雞


莫名的情緒,莫名的失落
不為了什麼事情,不為了什麼人
獨自走在街上,觀察著往來的人群
心頭會莫名湧上一股空洞感,瞬間而已,就只在一瞬間


與那男人的事情完全結束解決了
姊姊說的一些事情跟男人說的,比對某些時間點、某些事情
我知道我還是聽見謊言連篇
我堅守住自己的原則了,朋友可以,我很歡迎
但是進一步的關係,我想我不願再陷入這種泥淖


"Sony Erison其實也蠻耐摔啦,雖然比不上Nike"
哈哈,我說亭雅也太妙了,我坦白說,我真喜歡這個點哈哈
Nike, NOKIA傻傻分不清楚


倒數60天,大家瘋瘋癲癲苦中作樂
我希望不久的將來,大家都可以走出想走的路


書單:
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鹿橋《未央歌》
山本文緒《紙婚氏》
Daniel Keyes《二十四個比利》
朱天麟《傷心咖啡店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