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的  連結、連結、再連結
但我卻不知道我在尋找些什麼
那都已經是五年前的記憶了。

沒有什麼留戀,當時的荒唐,也許不荒唐
我只希望大家都一樣很好,有著自己的目標,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什麼仇恨或者是誰追過誰,那真的已經都不重要

而連結的意義,我還是無法說出個所以然
剪不斷的那些記憶,我知道我們存在的世界天差地遠
也沒有什麼牽繫了,但人總是念舊
念著那個沒有結局的最終樂章

記得五年前的六月,我的日記寫著
「屬於這個階段的故事結束,樂章也該告一段落」
然而五年後的今天我卻明白,沒有什麼事情會確實有個了結

也許我已經不復存在於這些人的記憶中,但我的記憶裡卻仍然有他們
那些人、事、物,複雜、單純、愉快、憤怒
付諸流水,卻常存底心

每個人都有夢必須追尋
這些我人生中的過客,或者說讓我成為過客的他們
也許在未知的未來中會淡然偶遇,或認得或不認得
那都是我們生命的一個樂章,一個沒有結局的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