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心情盪下再回到水平,沒有什麼不愉快
我一個人在圖書館讀書並不難過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感覺,也許已經喜歡上了那種刻意營造出的平靜冷漠
昨天下午三點多就回家不是因為疲憊或是如何,只是純粹被一種空虛包圍
回家聽了音樂卻又恢復原狀

那天佩珊問我是不是壓力很大?
我說不,我還沒有壓力大到無法承受的狀況
事實上也是如此,只是我自己明白,我已經開始有些不太穩定
經常出現的空洞,儘管瞬間消逝無蹤,卻仍然會讓自己有著一秒鐘的寂寞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吳桐說了,還有好朋友也說了
我正愜意的享受著這樣的孤獨,偶爾抬頭望著往來的人們
看著大家認真的樣子,我知道我也該好好努力
也不過就剩下50天整,不多也不少
再49分鐘就剩下49天了,至少撐過這7個星期吧
然後休息片刻就得再度出發

也許那是我的倦怠週期,走過了就沒事了
只是我仍然無法確定這個週期是多長多短

佩珊說了,寫些快樂的事
我卻發現自己通常是心情不好才會想要寫成文字
當然好事也寫了不少,卻無法多寫

努力吧,我說妳,此時此刻已經不容許任何質疑
週期很快會過去,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噢,我的《挪威的森林》早就看完,心得還得再等一等,也許不寫了也說不定
女人,總是善變總是情,而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