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人問我不喜歡你什麼
我每每側著頭想了片刻,然後笑笑的搖搖頭說沒有
是真的難得有個人讓我想了半天,也挑不到什麼可以厭惡的點


她們問我討厭你抽菸嗎?
我笑著說不會,因為你從沒在我面前點過菸

她們問我你身邊女生朋友多我吃醋嗎?
我還是笑著說不會,因為我知道你懂得拿捏所謂的分寸

她們問我是否埋怨你我總是忙碌而見面時間過短?
我仍然笑著說不,因為我知道心的距離很近,彼此都能相互理解就已經足夠


而總有人問我是不是對這段感情有所存疑,為什麼看起來總是淡然
我淡然嗎?
但不吵不鬧不是不在乎,只是希望讓彼此擁有最自在的相處方式
信任與尊重是一段感情最珍貴的資產
我想我們從一開始就已經擁有


一段關係的長久經營,我由衷的希望
是以最自在的模式,最真誠的態度
可以牽著彼此的雙手,走到遙遠的那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