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天氣陰鬱,我好希望可以我在墾丁天氣晴。
      跟海王子相見的日子可以給我們大太陽嗎?
         我們不要傷心難過的大陰天」

我在去墾丁的路上這樣寫著。
果然老天很給面子的,送給我們一個大太陽


第一次在冬天去了墾丁面見海王子
雖然墾墾高剩下了墾墾,那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一起出遊的明天


P1030012.JPG 


第一站的南灣,唯二沒有被丟下水的人就是我跟小閔
阿我好像漏掉了在岸上指揮大家整誰的藏鏡人曰比,這樣是唯三沒有落水的人
說好不下水的大家,最終總是因為冤冤相報而濕透

from 小亞4.jpg

from 小亞5.jpg




海邊的水上摩托車業者很缺顧客
所以我們被纏上了,說了不玩卻還是不斷推銷
是有點厭煩了,草草結束對話而騎車離開
這種感覺真是有點差。


晚上的墾丁飄下了小雨,我們上大街吃過晚餐後
買了煙火啤酒,回到小木屋
煙火很好玩可是風太大,總是嚇到我們
夜晚的風冷颼颼的,可是看著廉價的煙火配上滿天的星斗
感覺也挺不錯

 絕對少不了的大隻仙女棒(from 小亞)


第一次跨上機車控制龍頭,謝謝你們讓我學會了騎車
雖然仍然搖搖晃晃很不穩,還是很開心
這樣有了開頭,就可以加緊練習準備考駕照
考到駕照就可以擁有交通自主權,我要交通自主權


你們知道一起出遊就已經做了不睡覺要玩到天亮的準備
果然一箱啤酒配high翻天的國王遊戲,兩點到早上微露曙光的這段時間
幾乎吵掀屋頂的歡樂,玩起來是真的很開心
三罐啤酒之後就茫,好像是有點遜
但我自己看來是不錯了,只是沒看到日出有些可惜


第二天Check out後去的鵝鑾鼻燈塔
好多陸客,我們八個好像籠子裡的觀賞動物
在鵝鑾鼻玩123木頭人,是很有趣的經驗
圍在我們旁邊的大陸觀光客,看著我們研究著這是什麼奇怪的遊戲
然後拿著相機朝我們拍下,我們應該也拿著相機跟他們對拍的= =
至今我們其實都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對這八個大學生這麼有興趣
真是怪哉


我也有了大墨鏡

from 小亞16.jpg

from 小亞21.jpg 



from 小亞22.jpg

from 小亞24.jpg

from 小亞25.jpg 


大約五半搭和欣回台中,和欣果然比國光高級很多
其實價錢也沒有差多少。
接著的午夜攤我沒有跟到,是真的有些遺憾
總是沒有參加到的夜唱團,哪天我也可以一起玩?


企流國的我們還繼續寫著我們的故事,再來是高雄團,是嗎?
還有好多好多以後,好多好多相片可以回憶


藍天、沙灘、海王子
啤酒、歡樂、企流國


寒假的第一站,就這樣畫下休止符
等待著的下一個音符,很快就會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