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人生的第21個年頭,感謝我身邊有這麼多朋友,有愛我的人
一年一年的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自從人生走入2開頭的時候,時光更是無情的流逝

謝謝耀中讓我在20歲的尾聲開始,心有了依靠
不管是不是在生日當天都沒關係,只要開心天天都像情人節,天天都是生日天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請多指教,說起來好像很客套
卻很誠懇自然

謝謝妹,雖然今天好像還是我請妳吃飯
但那也沒關係,開心就好,也許今天妳聽出許多秘密,噓~要保密喔

謝謝外婆,每年總是記得我的生日,無論是國曆或者農曆
每年接到電話祝福,雖然說要考上台北的學校住妳家陪妳卻失敗了
但那也沒關係,因為只要有空我都會回去

謝謝阿惠,請我吃百聞不如一見的秘密旅行
卡片上妳說的一輩子的朋友,一定沒問題
不過這是妳第二次幫我過生日了=ˇ=

謝謝佩雯,特地從台南趕回來台中陪我吃一頓飯
元氣包很誠懇啦我知道,你的禮物總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suprise
卡片很感性,我好懷念跟妳們一起讀書一起玩的那時候,雖然很辛苦的讀著書,卻很開心

謝謝亭雅,雖然妳沒回來,但沒關係
簡訊讓我很開心,補給我的我等妳~

謝謝安摳,記得我是愛妃哪,真是感心
可惜妳不是最後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但也沒關係
看到妳的留言真好,只是妳怎麼知道我這裡,真是驚喜

謝謝Anita,就算只是facebook的留言也很開心
雖然這次妳回來台灣沒見到真的好可惜,下次有機會回來再聚喔
希望妳也一切順心,跟Howard的感情順利穩定

謝謝佳穎、楊主任跟李老師,沒想到你們也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的Starbucks,接下來工作也還要多多指教了

謝謝千逸的手繪卡片,我知道字是馬麻寫的
要乖乖的快快長大喔

謝謝聖國,真的是好久沒聯絡了
寒假感覺大家都好忙,應該沒什麼時間聚會
每年都收到簡訊甚至卡片,謝謝你啦

謝謝楊婷,過一陣子等妳忙完要再找時間聊聊
有好多事情想告訴妳,總是沒什麼機會

謝謝奇哥,原來我們真的差不到十歲耶,這真是一大發現
下一站超好看的,要準時收看

謝謝蕙萱,一句祝福讓我知道妳記得就很開心
接下來的考試加油,靜下心來準備就一定沒有問題

謝謝茉莉花、阿幹、峻伯學長、穎玟、Chi、比百、不點、孟軒,還有許許多多我無法一一詳述的好朋友們


儘管這裡點到名的許多人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我還是想寫寫
開開森森就好~


21歲生日快樂,我也要對自己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