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聽起來不算可怕的事情,只要換算成數字
總是讓人充滿警覺
大約十四天可能見面的機會驟減,甚至沒有
其實真的很讓人心煩

乖乖的,最後分別時你這樣說
我點著頭,你問我有沒有話想跟你說
我說沒有,你說我真是不會說話
事實上不是沒有,只是每次千言萬語,在這種離別的時刻
總是不知該從何說起,好想告訴你好想你,好喜歡你
卻嘴很硬,一個字也吐不出來,好鈍,好鈍
分別後才開始咒罵自己莫名的堅持

淺淺的在我耳邊說不用報備也沒關係
謝謝你信任我,給我好大的空間
我保證不會濫用這樣的權利,真的

就算只是一個下午,一起坐在小學聊天
微微的風吹來,天空很藍
手牽著手散散步
這樣也很滿足,很滿足

一個擁抱能夠抵銷多少思念,我已經估計不出來
我是不是太過任性自私,越來越不滿足於一個兩個擁抱
我不貼心,我自己真的都知道
每分每秒思念蔓延在周圍的空氣,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