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應該是我最近情緒低落,不是那個三天一封簡訊的頻率問題
我知道我最近說話總是很不客氣,對朋友們要先道歉,我耐心盡失

《暮光之城》看到第三集,是真的蠻好看
十二個小時兩本雖然真的很過癮,但是搞的自己脖子痠痛
接著要看醫龍,書單也不斷增加,電影條目也是
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多到有些慌張

TOEIC的證照班我好心動,偏偏總是卡到上班時間
TIMS的證照費好貴,但我想要拿到這張證照的想法卻不斷增加
否則我無法想像這兩年二技下來,可以說我有什麼技能

女人的天性是吧?逛個街錢包就會剩下幾十塊
兩件戰利品我很喜歡,我想要略略的改變自己
至少讓自己看起來開始像個女人,總是T-shirt 牛仔褲,偶爾也想要改改穿法
下一個目標是長到腳踝的長裙

錢要省著點花,我知道
工作的收入也許真的不夠撐著我這樣生活
活動娛樂吃飯購物,還要染髮燙髮整理門面
有些不必要的支出要開始節制了
噢然後要記得減肥,兩公斤已經夠我嚇的
早餐咖啡午餐少少晚餐減半禁止宵夜
要回到兩個月前的體重,這是目標

流水帳寫到這裡然後呢?
也許這陣子真的低落到不太想紀錄好多事
惰性不小心就靠近到我身邊

大概很難想像思念能夠把一個人變成怎樣
一句話的安撫不知道怎麼著,竟然在此時這麼有用
只要知道你好,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也許夜深人靜時,快快進入夢鄉才是個明確的選擇
黑暗帶給人的不安感,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