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夜裡經常難以入眠
以我的狀況,號稱躺下五分鐘內必能熟睡
這樣的程度已經堪稱不可思議
躺在床上靜靜的,只有冷氣運轉的低頻噪音
偶爾床下的小狗起來伸個懶腰

睡眠品質不好
詭異的最近並沒有特別想什麼東西
卻感覺心中似乎掛著些什麼,我無法言喻

醒來後一身疲憊,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失眠不應該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








思念會不會漸漸變成一件可怕的事
因為越想念就越得不到,越期待就越有失望
人類太過仰賴手機這種電子產品,像是手銬腳鐐般綁著自己
偶爾想要捨棄卻發現它已經變成我們身體的一部份

幾天沒見了呢?
你問我知不知道你很想我,我問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你
心中明明早就有答案的問句,很沒意義,卻有種安定感









今天晚上月亮是圓是缺?
或者是不是旁邊多了個我們不曾注意的淡綠色小巧月影
也許世界正悄悄有了什麼變化我們卻沒有發現
有個小小的空氣蛹正在成型,破繭而出的是誰的影子
有些什麼意義?

不是真的有什麼Little People
沒有「先驅」,沒有空氣蛹
沒有Mother,沒有Daughter
1984不是1Q84
看似成對的種種,兩個月亮又如何

就算世界真的顛倒
日子還是得走,生活還是得過
虛虛實實,真真假假,懵懵懂懂
也許毒中的太深,一時半刻尚無法跳脫

今天又感知了些昨事今非的傷感
人事全非的無奈,聽聞的那些事情
我還沒有消化,地球一直在轉,時間不曾停歇

我們所熟知的一切人事物,改變之神速
就這樣吧,只得學著快速調適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