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Sat.  Simple Life 2010

DSC03865.JPG 

2010.12.03 Fri.  23:00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由於種種因素而沒有買到預購票,我們為了保險起見,賣票前8小時就抵達場地
這是我們第一次三天兩夜的旅行,第一次形影不離超過36小時
是我的第一次徹夜排隊,第一次在地上睡著

體力消耗的很快,身體有些疲憊,但這樣的經驗卻很有趣
看著你們玩起了撲克牌,聽到你們閒聊,我總是睡睡醒醒,你則一個夜晚打著精神

排隊等天亮的時間走的很慢,卻打下了許多讓我到今天都還回味著的記憶
聽著你的朋友與旁邊排隊的其他人變成了朋友,吃到了跟棉被一樣厚的燒餅夾蛋,超大碗的熱米漿
幸福滿點。

漫漫長夜在不知不覺中走了過去,從滿天星星的夜空,轉為淡藍色的天空



2010.12.04 Sat.  07:00 / 08:00

不負大家徹夜排隊的辛勞,我們領到了13~16號的號碼牌
領到了號碼牌,還得等到八點才能現場買票
我們等著等著,不小心在長椅上倚靠著彼此睡著了
些許陽光灑在身上,還有微風徐徐,這次我們都睡的很熟

排了將近八小時的隊,拿到這些號碼牌很值得

拿完號碼牌就又睡著了= =

八點時,那個拿到門票的一刻,心裡充滿著開心,卻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們回到耀中表哥家小睡片刻。

有擁抱的夢特別甜美,很踏實、很安心



原本打算小睡片刻,中午就要起床回華山看Olivia
但這一睡就到了將近兩點,我們錯過了她
進到Simple Life的會場,正好棉花糖演出,雖然沒有停留太久,卻還是很開心

耶!進場了

DPP_0001.JPG

DPP_0011.JPG

把路人的頭弄不見!!.JPG

我們第一場聽的是盧廣仲。
廣仲超級可愛,雖然原本我聽他的歌不多,但現場那種歡樂的氣氛
我也忍不住跟著搖擺,開心的大笑,YA

「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就說噢夜」

噢夜!  雖然演唱會結束後,這個梗玩超多次,卻還是無法忍住不笑


又打上一個勾勾,我們真的手牽著手,擁抱著站在舞臺前看陳綺貞的演唱
我們在離綺貞這麼近的地方,享受著音樂、晚風,看著素雅但質感的舞台表演
有你哼了一個月的小步舞曲,有我一直很喜歡的九份的咖啡店
有綺貞那幾句讓我沉澱的話,有她淡淡的、寧靜的,卻穿透力十足的聲音

這個夜晚完美的無可挑剔,值回票價。

而我和你,彷彿又更靠近了一些。

DPP_0017.JPG

綺貞真的很優

DPP_0024.JPG 

          「人之所以覺得自己渺小,是因為還沒看到,自己追逐夢想的樣子」
                                                                ──綺貞  2010.12.04  於Simple Life

捷運上大家都累了


2010.12.05 Sun.  九份

九份散步感覺相當閒適,雖說去程有些波折,有幾個小小的插曲
但那非但不影響大家的玩興,反倒成為記憶的一部分

這天有你的朋友、有我的朋友
各自帶了伴,一對一對手牽著手
張暐依然背著單眼,用影像記錄下最自然的我們

很開心我的朋友和你的朋友,可以很快的熟絡
這種感覺真好,這群人湊在一起開心的玩樂、一起散步、一起歡笑
我只需要回想就可以讓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九份山城的風景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

我喜歡這張黑白版,別有一番風味

我、耀中、張暐

Pei

DPP_0023.JPG

DPP_0025.JPG

張暐、哲儒

山城的愜意,搭配上悠閒的心情
因為有你、有我,有我們的朋友
假期多了一份甜甜的回憶,而我們的愛也讓彼此的心溫暖了起來
身體很疲倦,心靈卻很充實

有種寧靜感

這張我也喜歡~

回家了

如果問我,旅行的意義
我會說那大概是因為有對的人,共同創造打上防腐劑的回憶
待有一天我們年老體衰、走不動時,能夠拿來回憶談天
可以想見到時仍能津津有味、眉飛色舞
一起回味這些美麗的記憶。

期待,下次的旅行
我很愛你,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