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莫名Down,是不是又到了週期
懶洋洋的,不太想搭理誰
卻必須面對人群、必須笑臉指導學弟妹

這幾天心有點空,我知道自己不對勁
明明忙完了,不是嗎?

天空灰灰的,綿綿的細雨,空洞洞的街景
我想大吼大叫想大哭一場想把自己關在小房間
只有我自己,享受一刻孤獨,任性妄為一分鐘

明天不想去上學了,我想窩在茉莉一個下午
可是人生是不是可以這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故意鎖上的密碼也許永遠不會有打開的一天,情緒的輸送就不必加諸在他人身上了
至少我面對人群時有淺淺的微笑,無論那是真心與否

到了年底我身邊的人總是情緒低落,全部的人一起盪到了谷底
如果有一天你們爬起來了,誰可以拉我一把?

就這樣吧,一個人的夜晚有些寒冷,窗外的風帶來了雨的味道
播放器播的是什麼我不在乎,我只想這樣敲擊著鍵盤,告訴自己你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