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我睡不著,我思考著自己有多糟糕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這陣子的反反覆覆、矛盾、沒安全感
任性妄為,哭點低到不可思議
明知道你忙得不可開交,卻仍然如此

任性妄為的同時,伴隨著強大的罪惡感
也許像孩子故意打破玻璃杯,只是希望能引起多一點點的注意
幼稚的、沒有意義的。

我思考著週期性荷爾蒙的力量,是否真的如此強大,無可克服
這樣的自己很糟糕,我想變回原來的我,至少穩定一點,大器一點

一邊鬧脾氣,一邊卻還在分析自己的行為,我好像神經病
什麼時候可以正常一點,年底大家都很忙,大家都不好
我告訴自己,不是只有我煩躁

告解一下,可以得到救贖嗎?

我已經開始想念那個被理性包圍的自己,我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