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節總是不刻意排活動,只有換換禮物、唱唱歌、聊聊天
今年的交換禮物很有趣,Michael老師的提議引起了大家群情激憤的共鳴
我用一個漂亮的化妝包換到一個可愛的兔子筆袋
開心的捧著兔子跟她拍照,像小朋友一樣我們笑的很純真,笑的自然而燦爛

交換禮物換到兔子欸!!.jpg

阿幹也要跟兔子照相一下.jpg

很可愛~.jpg 

老師人超好的聖誕趴.JPG

小閔他們在討論paper我很無聊只好畫黑板....jpg 

下午流管系的聖誕趴,活動也許沒有我想像中的熱絡
但說真的,那是我學生時代最後一個學校的耶誕活動,參加起來雖然覺得無聊,卻免不了有些感傷
大四的我們, 像老人一樣看著小大一們,青春洋溢,忍不住感嘆了一秒鐘
明年的今天我們也不會再坐在那個地方,看新進來的小大一開心的跳舞,年紀的增長,似乎真的無法不留下痕跡

偷借人家的氣球帽來戴.jpg 

很熱血的小大二.JPG 

  DSC00556.JPG


因為懶惰的關係,寫的卡片一年比一年少,像今年索性不寫
因此收到的卡片也是一年比一年少

謝謝蕙萱,一早打開信箱看到郵差大哥辛苦送來的驚喜,是最早收到的卡片
滿滿的卡片,我還記得我拿到卡片那天,正是我那幾天情緒最低點時
眉頭深鎖,想著許多事情,但你的卡片卻讓我展開了笑顏,微笑著
本來打算要寄回卡片的,卻這幾天忙著忙著總忘了買
有很多話,還是手寫的卡片才能完全傳達、才能保留很久很久
謝謝妳的用心=D

謝謝李玠育,你說奔跑的麋鹿像我一樣忙碌
很開心,也很意外你寫了卡片給我
你說我給了你很大的勇氣,我想我只是一個喜歡聽你說故事的好朋友
那件事情加油囉!做過至少自己不會覺得遺憾,我精神與你同在=D
等我需要勇氣時,記得換你把勇氣借給我
聖誕節生日的幸運兒,禮物你喜歡我很開心
Merry Christmas & Happy Birthday

謝謝小朋友文旋,小小張的卡片,很意外也很開心

謝謝小閔,我收到卡片時的驚訝妳全看到了
認識的時間不長,卻能在短短這一年不到中熟識
一起做過很多事情,經歷過許多風雨,走了一圈發現有妳真好
做事的調調合拍,說話一樣賤,可以一起欺負阿幹
像妳說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它讓我們在補習時相遇,新生茶會時閒聊了兩句
開學後沒有交集,但在不久後認識了彼此,接著經歷過紛擾的是非,最後現在可以隨意談天說地
看到妳的卡片我感動的有些鼻酸,我知道我的好友名冊裡早就已經刻上妳的名字
一起努力吧,為了未來=D
很多時候,謝謝妳在


聖誕節有許多好朋友在,無論只有一句聖誕快樂,或是給了我一顆糖果、一張卡片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I like.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