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想再讓這裡染上髒話,但忍耐已經到了臨界點
關於報告,不主動來問、推卸責任、只打了課文給我結果還遲交
去你媽的這樣我還需要你整理給我,老娘我自己看五分鐘就畫完重點

人的忍耐有極限,今天不是我們不給你們機會,不溝通的人是誰,不出席的人是誰
只懂的推卸責任,只知道怪罪別人

這次真的火整個被點起來,全世界聽到這件事情沒有人不驚訝的張大嘴
說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

仁至義盡,我們做到這樣,仁至義盡了
沒有貢獻的人沒有資格要求別人幫忙,這不是常理嗎?

所以這次,不要怪我們無情,狠心把你們踢出去
你們自找的,不要再挑戰我們的極限。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補上一個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