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0,和你手牽著手跨進了2011
你當時問我有沒有想過我們可以這樣一起跨年,我說沒有,所以格外開心
這年我和你和你的朋友們選擇了很特別的方式度過一年的最後一天
顏氏牧場的星星好亮,風輕輕的有些涼意
有好吃的高檔食材,有一群好相處的朋友
有些慵懶的坐在旁邊,露營聽來瘋狂卻讓人難忘

2010告別的很美,2011到的很簡單
就和大家這樣坐在大草原的前面看著別人放的煙火
跟對面的路人朋友們祝賀新年快樂,也得到對方大聲的回應
和幾萬的人比起來,這樣七個人加上一隻狗、四頂帳篷和一堆食物、敲敲杯還有敲敲蛤仔
一箱啤酒加上一瓶vodka、幾副撲克牌配著一隻愛的小手,怎麼會比較遜色!

大合照喔

背對背,其實我很喜歡這張 

帳篷搭起來了!

她是寶寶~

回顧2010年,有好多事情值得記憶,好的壞的開心難過生氣無奈
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雖然這樣說卻還是忍不住想提起一些事情

想起亭雅,跨年時打給妳聽到妳很開心的聲音
放心許多,妳說的沒錯,我看妳的事情其實帶有很多的自己
我看到的都只有妳告訴我的部份,可是我想說的其實是如果可以我還是會站在妳這邊
新年新氣象,要開心不開心記得說,我們都很關心妳喔!

想起小閔,像妳說的陰錯陽差的過了一年,但最後總是走回我們該走的路
終於在2010年最後那刻把該踢的人踢出去了,我老是說如果二技這兩年不曾遇見她,會相對平靜許多
但無論如何這個人就當作是過客吧,是差點被踩死的過客
很開心這短短兩年有妳,跟妳一起做很多事情超級有效率,做起事來也會有種成就感
今年也要一起努力為各自的方向加油,謝謝有妳。

想起耀中,從2009年起身邊多了你,交往到現在已經1年又一個月
一起做過好多事情,一起去過好多地方,一起看過許多電影
今年跨年因為有你,所以風再大心都是暖的
雖然最後喝那幾口酒頭很暈但你說的每句話我都有聽到,我們像是一直在熱戀期
感覺平平淡淡卻又偶有驚喜,偶爾鬥鬥嘴卻能相互理解
如果經過了一年還能像現在這樣,那我想經過幾十年也還是會這樣
你的存在已經變成一種必需,我無法想像少了你會是怎樣
謝謝你總是陪著我,謝謝你愛我,謝謝你很多很多
我很愛你,真的=D

想起很多人卻無法一一細數,每個人的出現對於一個生命體一定有它存在的意義
今年想來受到很多好朋友的幫忙,謝謝身邊的朋友,無論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或是一句話一次幫助
說不出話時就微笑吧,回憶之所以美就是因為人腦會選擇性的只記住最好的部份

新年快樂了各位,星空下的100年大概可以讓我回味一整年
當跨年=顏氏牧場+露營+牛排+雞腿排+秒殺吳郭魚+盡責的大廚+有夠濃大鍋湯+不間斷音樂+伏特加敲敲杯+你+大太陽+好心情+一群好朋友+...=開心
我忍不住期待起了迎接2012的那一刻

噢   1/2張暐生日,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