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以十分鐘看一次手機的頻率盯著電話
兩點的這個時刻,我想也許你睡了,也許還忙著很多事
好像有個兩三天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吧,儘管昨天MSN到凌晨
夜深人靜的時候,即使家裡只剩下我書房的一盞燈光亮著,只有我還清醒的對著電腦螢幕
睡前卻無法阻止自己的那個習慣動作:拿起手機打開信件夾瀏覽一下,或甚至期待一下會不會有新的簡訊進來

你好忙,我說我知道。
我好想你,你說你知道。

幾天沒有見到你,感覺卻像幾個星期
當我中了思念的毒,只有你是唯一解藥
但我怎麼能自私的只想要你把全部給我,卻忽視其他你必須照料的事?

眼皮有些沉重,身體有些疲倦,卻無法入睡
我想著也許,也許再隔十分鐘就會有一通電話進來
還想著也許,也許再隔一刻鐘就會有一封簡訊傳來

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
或許我把話說的太滿,我怎麼能夠習慣這種有些寂寞的時刻?

夜深了,窗外的街燈昏黃,晚風吹來徐徐
手上的小說停在第274頁也許超過了30分鐘
可不可以給我命運遙控器,把沒有你的日子快轉度過
我望著窗外迷濛的月色,思念在這樣的夜晚,好沉,好深 

想著,想著
等會入眠時,是否會有那股熟悉的香味熟悉的你
甜甜的,甜甜的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