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來的壞心情在今天一掃而空,我知道像這樣的情緒是很不講理很矛盾的
你摟著我,身上總帶著香香的味道,翻閱著那本本子,其實我猜不到你邊看邊想著什麼
看完後輕輕的在我耳邊說的那一句話,本來想好今天絕對不落淚的,卻無法

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在這麼關鍵的時刻讓我一掃陰霾
謝謝你給我的那些很扎實的擁抱,我真的是發自真心的說有人可以抱真好
謝謝你這兩天晚上就算很累還是願意跟我說了這麼多這麼多
謝謝你這麼愛我,即使我無理取鬧的發著小脾氣,即使我是任性的幼稚的 

你說我為什麼明明情緒不好,卻只故意說一點點、一點點,讓你必須猜想我怎麼了
你問我為什麼不能用說的告訴你我心裡想些什麼,只能用寫的很奇怪、很奇怪
你說我會突然變得很冷淡,你說你在想你到底做錯什麼

其實我一直說不出口的是我好矛盾
我很想告訴你我很想你,然後我不好,我最近的情緒又開始起起伏伏
可是我知道我說了就會造成你的困擾,會讓你必須要分心安撫我
在這樣的拉扯下,就變成像之前那樣的只透露一點點

親愛的,你其實一直都沒有做錯過什麼
只是偶爾也會想,每天想要聽聽你的聲音、或者給強迫你給我一封簡訊 
我是不是真的這麼貪得無厭,想要壓榨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的擁抱讓我的身上到現在都還有一點點香香的味道,我知道那讓我好安心好安心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每一個必須要分離的時刻,我一點也不想跟你說再見
我知道,就像你昨天說,即使我們住在一起,也還是會有不得不分開的時候
所以我想著,是不是我真的太過自私的想要佔據你的空間,佔有你的時間

你說你知道我很想你,你也很想我,可是沒有錢真的很麻煩
我當然知道沒有錢很麻煩,所以不可以任性的不要工作,不可以抱怨你的工作害我見不到你
可是當依賴感越來越重的時候,想要告訴自己「不可以」怎麼變成一件這麼困難的事

你大概很難想像,我幾乎沒有過像現在這樣重的依賴吧
像這樣理智跟感性拉扯後,理智竟然會輕易斷線的情況,其實我很不希望這樣的自己存在
可是卻矛盾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些

你說我的情緒好複雜,我一直說著不會,其實情緒很單純
是我自己讓它變得複雜,是我強迫它變成兩個岔路走在你看得到跟看不到的世界裡

「妳怎麼不乾脆想,他一定是因為怕我難過,所以才假裝很愛我」
我笑著說這個邏輯跟我那封簡訊明明就不一樣
這種程度的想法,我才沒傻到這個地步,怎麼可能會想到這種傻話

謝謝對不起

你說我很笨,為什麼要一直說謝謝跟對不起
我笑笑什麼都沒說,我其實只想跟你說我愛你

親愛的,五個小時前才剛分開,可是   可是現在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