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大家一起去的,是不算遠的東勢林場
一路討論下來算是順利,儘管之中仍然有些不足為道的插曲,但那些都不大重要了我想
這次的成員和上次顏氏牧場的成員一樣,再加上四位新朋友

大約中午出發,本來大家打算到東勢吃聽說超級好吃的鮮蝦水餃
但計劃外的事情是東勢鎮過正中午之後,有好多店家都已經休息不做生意了
大夥苦笑著偷偷抱怨說,東勢或許真的算是鄉下,人們樸質的過著異常規律的生活
這句如果被亭雅聽到,她一定會大喊說不要鄙視東勢人喔!想到這裡我臉上不小心浮現了淺淺的微笑
找了許久才終於吃到的牛肉麵格外的可口

此時有個有趣的插曲是我們在東勢國小附近停車時,下車我一抬頭就看到一個好熟悉的路名「中新街」
我第一個反應是瞪大了眼睛,第二個反應就是拿起手機撥給亭雅
果然寄過這麼多次信,地址我還是有點印象的,那裡離她家只不過幾分鐘路程,世界真小
只可惜這天她還在台北上課,否則一定會被我綁架上東勢林場看螢火蟲

「下次就不約台中了哈你自己想辦法啊」
哈好啊,這會知道妳家在哪,下次換我去妳家作客XD

我們到了東勢林場時,大約才三點多,天氣正好
一邊散步走著只有幾朵零散油桐花的步道
今年因為季節的關係,油桐花的花期向後延了不少,是有些可惜
等油桐花大開時,再找大家一起去賞花吧!

油桐花很少,可是很漂亮

這張也太可愛~

噢  這張我喜歡欸

特殊鏡頭真的超好玩欸

大頭司珣

不能少的大合照  

大約七點,天色剛暗了下來
我們走進賞螢步道就看到一閃一閃的小光點
愈走進去愈發現樹林裡有著成千上萬隻的螢火蟲發光著,好美、好美
在不斷發出的讚嘆聲中,時不時會有落單的小光點從我們眼前飛過
偶爾讓牠輕輕的在手上或爬或停,閃閃的發出亮光
如果說牠是屁股會發亮的蟑螂,那牠也不讓人討厭、小巧得可愛

33.jpg

44.jpg

這張我超喜歡  整個就很好看阿

這樣也要大合照

新娘抱欸  無預警就被撈起來了XD

遠處的螢光黃點都是螢火蟲喔  

離開了東勢林場,大夥前往豐原祭祭五臟廟
念念不忘的菱角酥、冰涼的鳳梨冰、像米糕的肉粽,還有包大隻蝦仁的肉圓
這天就這樣歡樂的畫上完美的句點 

偶一兩叢的油桐花
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和大家一起的開心時光
用超廣角鏡頭玩的不亦樂乎
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期待下次出遊吧!


謝謝張暐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