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五月應該很不好過,沒有什麼好事,得趕著解決的事情又有幾個籮筐多
這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去廟裡拜拜求個平安


    1

「人生嘛,總是要被人衝康過」
那天我瀟灑的說出這句話,因為當時我已經認命的覺得
反正專題就是要靠自己,從頭到尾都要靠自己
因為它大概有99.99%都是我寫的
當時我真的已經很認份了

兩天後我良心發現的打算打個電話通知我的partner審查時間
我想,就算他沒有參與書面製作,至少至少報告那天要出現一下吧
不然我該怎麼向審查老師解釋現在的情況是怎麼樣
我想道義上我應該要盡到告知的義務,所以我打了電話
『我不做了阿,因為我要延畢』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腦袋裡大概有個幾百句三字經想送給他
對,是「他」,人字邊的他,他是男的

再認份也很難平靜的跟他說「喔是喔,不做那掰掰」
一肚子爛氣讓我那天上班忘記把水杯帶出門
也害我一晚上腦袋昏沉沉,說話靠北到不行

對我倒楣,碰到這樣的爛貨,我剛剛強調他是男的
是想說一個男人如果這麼沒有肩膀,以後誰嫁給了他誰倒楣
一點點最基本的責任感都沒有,我甚至還給了他機會讓他自己打電話給老師
但可想而知,當我晚上與老師聯絡時
我只聽到老師無奈的笑了一聲,沉沉的嘆了一口氣
我知道他仍然沒有種、很孬的逃避事實

欲哭無淚。

識人不清跟濫好人大概就是這樣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還是得把專題生出來
但心裡的怨氣要怎麼排解?現在就算罵死他大概也難消我一肚子爛氣


    2

產業分析的報告總是存在做不完的無限迴圈
我發現我已經快要沒有時間可以分心去處理這些事情

這門「選修課」的老師認真到他這個學期不過10週
竟然有一個期中考加上兩份超級大報告
一點也不誇張,大概有兩個小專題這麼大的報告

當初這門課是學程的必選修,正常人過去的學分修的差不多了
都不會為了這一門三學分的課而放棄過去多俢的十幾個學分
所以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大夥想著,流管鐵人營這一年半下來
怎麼樣的大型報告沒碰過?有什麼報告沒有熬夜過?
這個應該也只是冰山的一角,熬過去就豁然開朗
這樣想著所以大家一起跳進了地獄的火坑

這幾次上課我總是笑著說,我已經不想變成百萬年薪的產業分析師
我現在比較想當領一般薪水的產業分析老師
百萬分析師還必須在台上被砲轟,產業分析老師只需要在台下用雞蛋裡挑骨頭的方式問問題即可

這次的流管鐵人營還要兩個多禮拜就結束了,可以給我命運遙控器嗎
時間過的好慢,又好快


    3

這幾天應該很容易就情緒爆炸吧,謝謝身邊好多人的包容了
我知道情緒一煩講起話來很容易不耐煩,也可能會有不少人掃到颱風尾

親愛的你知道我昨天見到你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驚喜已經不是驚喜了,但也沒關係,我知道你很關心我喔
謝謝你在很多時候知道我情緒不好,反而給我很多很多的包容
我才不管什麼不能說謝謝跟對不起,就偏要一起講

親愛的,謝謝對不起,我知道你很愛我,我也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