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我們相隔兩地,雖說對我們而言並沒有過節的習慣
但總還是會被諸多應景裝飾提醒起今天是什麼日子

準備下班時,接到了你的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的是爽朗的歌聲
是那首一直在我耳邊迴盪的小曲
我坐在位置上聽著你唱,一邊傻笑著

「情人節快樂」,你說
「情人節快樂」,我說


今天的天空紅紅的,颱風即將來襲
明天是意外的颱風假,其實台中今天無風也無雨
意外的讓我這週只上了3天班,心中其實有些無奈
累積的工作在下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可怕的深淵


今天突然靜下來想讀點書了
好一陣子沒有安靜下來讀點什麼,腦子彷彿停滯了幾個時分
這些日子我最喜歡抱著你的狗,看著天花板發呆
腦袋停止思考很久很久,看著看著,就在黑暗中不知不覺睡著

夢中我曾與你相遇過,也夢到你的擁抱
醒來時就會神清氣爽,可是又有些依依不捨


七夕的這天你說,分隔兩地
夜晚牛郎織女就在空中相遇了
也許夢中我們也可以


「情人節快樂。」
『還有嗎?』
「還有,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