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週的第二天,果然非常的暴走
這天的中午去你媽那裡跟他們吃了飯,閒聊了一會兒
你媽說你有點發燒,被帶隊去了醫院
等我回到公司的不久,就接到了你的來電

你說你退燒了,你很好
接下來一樣很忙
我跟你說我昨天聽到了很可怕的故事,有點難過
你說我不要想太多

倒數9天了呢,親愛的!

看著那張懇親時的合照,我微笑了一下
思念好像慢慢的、慢慢的,越來越深了
但也慢慢的、慢慢的,越來越安穩了


晚上無聊的,我又開啟了軒轅劍玩了一會兒
玩到移動島上,找不到上四樓的路,又存檔關掉
你一定會笑我,小小的RPG玩了這麼長的時間,還沒有玩完
可是我實在耐心不足,一次都只能玩一小小段


今天我挑品挑到頭昏眼花,但下午教育訓練播放的影片很有意思
我想你回來後,我會有很多很多話要跟你說
要告訴你是什麼樣的故事讓我難過,要告訴你那個說來話長的事情
還有要分享給你我覺得十分有意思的小小短片

這週週末是國中同學會,好久不見的同學們不知道好不好
溪頭之旅民宿的訂金芳很nice的幫我匯了款,一開口請人幫忙,就有人跳出來,好感動
偶爾我會變成某些人的心理諮商師,感情工作未來,我記得你告訴過我那也許是一種使命
昨天跟閔聊到關於現在的八年級,我們有諸多疑惑與無奈,想不通他們為什麼做出這麼多奇怪的事
這兩天的新聞充斥著颱風狂掃南台灣,希望天佑台灣,快快恢復正常

好多好多雜事積在心裡想跟你分享,可能你會嫌我碎嘴嫌我吵
但我見到你我還是要一件一件告訴你


這兩天的夜晚又有點涼風,不知不覺又到了晚上十一點
好像習慣了這時間就上床睡,昨夜沒睡好,噩夢連連
希望今天可以好好入眠。

晚安了,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