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打算「把吃虧就是佔便宜」刻在牆上。
我知道我要什麼的,要沉得住氣。


中午時分,接到了你的來電
我在進電梯前一分鐘接起了手機,捨不得放掉
你在抓到空檔時,真的還是打給我了
今天你的聲音聽起來比較沒有朝氣,卻還是一樣迷人

你說,倒數8天了!

倒數8天了,親愛的
快要可以見到你,快要可以出去玩

這兩天其實睡得不好,莫名其妙的噩夢連連
這週果真在忙碌暴走中,過得飛快
工作上,其實我有得到成就感了,真的


今天接到了Ya的來電,爽朗的聲音聽起來很棒
工作的忙亂在聽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來電後,得到了緩解
好久不見她了呢,其實我也很想念她
這些人,都是我掛在心上的。

我們平常連絡得並不頻繁,但我們總知道需要時對方會在
有些話還是只能跟她分享呢,她總是知道我心裡掛念著什麼
開口就問我,適應得還好嗎
就像有種默契,也無須隱瞞
「他收假離開的那兩天,我難過好久。」
這樣一句話她就知道了所有,她問我,難過怎麼沒有打給她
親愛的妳,謝謝你的關心,沒打給妳表示我還很好,只是一個過渡期


越接近下星期四,越想念你,卻也越顯開朗
等著你回來呢,最愛的你。

請你記得,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