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天。
滴答滴答

今天終於又接到你的電話了
聽到你的聲音真好,我好想你
我好需要你。

倒數兩天你就回來了,時間越來越靠近
我就越來越輾轉難眠,思念總是在這時彷彿到了臨界點
接到電話就聽到你在電話的那頭唱著愛情限時批
忍不住我大笑了,好開心喔!

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跟你說,可是電話的時間好短
實在一言難盡...

最近不知道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我覺得我變好醜...
臉上冒了好多痘痘,消不掉好難看
你回來看到不會嫌棄我吧...

星期三早上又是例會的日子,表示事情又會莫名其妙被壓縮
明天勢必又要加班了吧!
這份工作這陣子給我了壓力,但我也確實從中得到了成就感
看著花心思挑出來議價的DM商品全部都有銷售,有些還超過我的預期銷售量
心裡有著無盡的感動,我好像開始小有成績了呢!

仍然,等待著機會
希望我所期盼的那一天和那個位置,能盡快來到

再度過兩個黑夜的黎明,你就重獲自由了,親愛的
我好想你,我一直在等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