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夜晚了,我盼望著

九點半時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你只有10秒鐘,已經沒有空唱歌給我聽 
確定明天晚上休假了,只是時間還不知道
出來會告訴我

你最後還是唱了幾句給我聽
這十幾天來,只要有接到電話,就會聽見話筒的那一頭傳來你的歌聲
有時是河堤上的傻瓜,有時是愛情限時批 
 
好開心你要休假了!
寄放在我這裡長達16天的思念,可以暫時還給你
再來是開心的出遊,開心的和你一起

今天騎車騎著騎著,停紅燈也被後頭擦撞我的屁股
氣死我,就沒有路還硬要鑽
還好車子只有小小擦傷,不然我會難過很久很久
我的小花還要陪我過很長很長的日子呢

好想念你喔,今天聽到你的聲音很是爽朗
要放假了應該很開心吧!

親愛的,快回來吧,我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