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一接起電話就聽見話筒的那頭傳來五月天的一顆蘋果
臉上立刻展開了笑顏,總是只有你能讓我在三秒之內微笑起來 

今天的傍晚開始有點倒楣,跟大夥約了吃飯都已經換裝好準備出門
到了樓下才發現機車的大鎖壞了打不開,跟老爸在樓下東敲敲西打打
弄了半天才終於打了開來,這一耗就過了一個小時,也超過了跟大家約定的時間
要出門吃飯的興致也瞬間全無,只得打電話跟他們說聲抱歉

開鎖的當下是不爽的,但回頭想想
幸好是今天的晚上發現,否則明天週一上班,這回不知道要害老爸陪我耗到幾點
上班情緒應該會更差吧,我想

不幸中的大幸,幸好今天是星期日。


轉念好像就是這麼回事,儘管我還是覺得自己十分倒楣
但好像也沒這麼不開心了,況且上樓後不久就接到了你的電話
東扯西扯的扯了一會兒,你說你要回去集合了


你的歌聲讓我開心的笑了出來,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歌可以聽
真好。

吃飽後我跟我媽我妹一起散步去了宮原眼科
那個地方就是去散散步,隨處逛逛,一起在那裡喝杯鳳梨紅茶
東拍西拍的拍了幾張照片,就接到了你的電話
你說手機也許晚點就會被收走了也說不定,能這樣講電話的時間不多了

謝謝你一直這麼想念我,我也是
親愛的你知道嗎,思念到了一種程度後,就沒辦法用文字形容了
那是一種怎麼形容也無法完整表達的感覺
就像我每次都只能告訴你,我好想你,卻無法繼續用更強烈的字詞說下去一樣
我們分開到今天是第幾天了呢?

兩年多前的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會這麼黏你
很黏很黏,很擔心你不見,很擔心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那時的我看現在的自己,應該會忍不住大笑吧
患得患失、患得患失。

昨天你的簡訊說,這兩年半的光陰下來,我們重逢、相知、相戀,到今天的相惜
是很不容易很不容易的緣分,這段旅途我們還要攜手走的是一輩子
所以這11個月你的軍旅生涯只是小菜一碟,很快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接到你的三通電話,講了好久好久
好幸福。

我考慮著如果你可以像這樣常常講電話,我們是不是該去把亞太重新辦起來呢?


週一了,明天開始就又進入見到你的倒數
日子會開始過得快些,你說之後有空再打給我
我會一直一直把手機放在最顯眼的地方,等你的電話,等你的簡訊
我不在乎別人是否認為我對手機過度依賴,我也不在乎別人覺得我對你好黏
有人可以惦記著是很幸福的事,知道有人惦記著自己更是暖心

好想你好想你喔。

就算你的手機被收走了,也要一直傳簡訊給你 ♥
記得想我。

IMG_0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