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的背影上了車,然後遠遠的車子駛離了我的視線
就算我明知道兩天後你就回來,心中還是有著諸多不捨
看著你搭的客運離開,我拿起我的MP4打開,卻發現已經沒電
所以我只好轉身散步回家,邊想你邊慢慢的走

回家時間很早,習慣性的打開電腦
喝了幾口老媽煮的番茄湯,就算你的手機不能回簡訊,也還是想傳簡訊給你
我好想你喔,說到爛的一句話,可是我是真心的說,我好想你喔

可以黏著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一直一直黏在你的身上不放手
擁抱這麼緊這麼扎實,身上永遠都有一個誘人的香味
笑起來的角度恰巧是這麼的完美,謝謝你如此愛我

陳綺貞:「如果不結婚也能過得很好,那就結婚。」
我想她要說的應該是如果結婚與不結婚都沒有差別了,那就結婚吧

『其實我覺得沒差了,結跟不結,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差別。』 
我聽到你這樣說,笑了
對我來說差別大概只有是不是住在一起,我想
我看著你的臉好像真的很堅定,心裡很安定

謝謝你都有打回來給我,親愛的
我今天在公車上說的是真的,幸好你都有打回來給我
這樣時間過得快多了,聽到你的聲音應該是一整天最幸福的時刻
我最需要你的時刻你其實也還是一直都在,至少心會跟我一起
不安少好多好多了,漸漸的,我開始習慣你當兵的日子

不管你是幾點休假,對我來說,很幸福的是可以在車站等你出來
第一眼就看到你的感覺很好,看到你的笑容可以讓我心情好一整天
就算我們什麼也沒做,只是窩在你家,聽你跟你爸媽聊天也很好
我一點也不覺得無聊,重點本來就不是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是因為有你

好幾天沒有寫過東西,因為我把想說的話都在晚上告訴你了
總還是那樣天馬行空的亂扯,東聊聊西聊聊
聊點書聊幾個人
聽你說你很想我我也很想你
聽你說愛我還有我總是傻笑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所有朋友們口中當兵男人的可怕都不曾出現在我身上
你不會歇斯底里,也不會智能降低
你一樣溫柔體貼,你一樣善解人意
總還是那樣逗著我笑,我大哭時你依然張開雙手給我擁抱,輕輕的拍拍我的背安撫著我
溫暖的大手仍然牽著我的,柔軟的唇依舊覆上我的,甜甜的暖暖的吻,你不在時我仍然回味

其實我感受的到你,每次要收假時情緒的小小反應
我知道你心中的不甘願,那時的擁抱總是特別長特別緊實
那時的你眼神裡充滿著不捨,我緊緊的擁抱著你,好想就這樣黏住不要分開
思念是一種很會鑽縫隙的東西,也或者是因為我太過貪婪
說再見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想你了,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過我知道,你很快就回來了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一切的一切,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