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3(六)  聯勤兵整中心校慶
你說這天讓你想到了兩年前
有個人不辭辛勞的到台北與某人巧遇的故事
看著螢幕我淺淺的微笑了好久
那天我們在淡水,說了好多好多話,有好多好多的笑聲 
那時是交往多久呢?

P1030870.JPG   


10/13這天中午出發,散步走到總達
搭上讓人頭痛死的總達客運,約1點半到達龍泉
跟你會合然後逛逛你們營區
一整排的戰車如果是四五年前的我應該會開心的又跳又叫
像我們今天看到的小小朋友一樣,看到戰車就橫衝直撞

今天抓住我目光的是你

雖然穿著軍服不能牽手不能擁抱更不用說要一個輕輕的吻
能多見到你兩三個小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辛苦不辛苦
我是很樂在其中的,我想就算要我每週都去等你
我也願意的,很願意的

阿兵哥很帥耶!!  


一個人走進營區,其實蠻讓人緊張的
感覺所有的目光都往你身上掃射
就算不是很漂亮也會吸引到很多人的感覺,有點可怕

這天前半段的時間過得很快,後半段的時間過得稍稍慢了一些
四點後你們營區關閉,我出去到龍泉一個人坐在月台看火車看夕陽
順便觀察一下來來往往的路人們,後來有一家三口坐在我旁邊
小朋友大約幼稚園的大小,我聽著他們的對話忍不住偷笑
媽媽認真的跟小朋友解釋公雞為什麼會飛,小朋友童言童語的回說是恐龍時代的公雞會飛嗎
好可愛的小朋友

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拍到夕陽都出來了,拍到突然想拍一下我的鞋子
等你其實不無聊呀!

IMG_0331

為了拍這張還被狗嚇..

IMG_0337

IMG_0345

IMG_0348

IMG_0353

IMG_0366

夕陽了

IMG_0375  

這樣靜靜的一個人,這陣子週年慶的肅殺之氣可以稍微緩和一點
沉澱一下,耳機是綺貞輕輕的聲音,想一些事情
給自己加油打氣,給自己一點希望
充電充飽了,應該可以再撐好一陣子

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看到你的微笑,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