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Day.

兩年八個月的時間說長其實也不長,這一路走來,一轉眼我已經踏入社會大學這麼多時日
感謝這兩年多來幫助我的貴人們,也感謝那些曾經用力打擊過我的人們
無論是無理/荒唐/有理說不清,還是溝通/成長/相互切磋
我在這裡總是成長了許多許多


我這兩年多來最忠實的夥伴雅暖,感謝你打從我還生澀膽怯的時候就很有耐心的指導我
讓我從那個什麼都不懂、講話還會打結停頓的自己蛻變成現在這個模樣
在居家館的將近兩年時間內,我們變成最緊密的戰友
我們總嘲笑自己是辦公室裡最吵的兩隻麻雀,因為不管大小事情,總是要跟對方說上兩句
用最快的速度溝通流程,並有效率的執行,最終達到成果
你永遠是我在大買家的最佳拍檔!
也感謝我們的默契和一路走來的相互陪伴,使我們成為像這樣的忘年之交
過去我會感嘆,職場不比學校單純,已經很難真正交到朋友
你是讓我扭轉這個嘆息的第一人,謝謝你了!
接下來我的職場會少了你開朗的笑聲和我們吱吱喳喳的討論聲,也許會寂寞不少
我會十分想念你的!
保重了朋友。


妳今天用力的拉著我的手大叫不能沒有我,親愛的雅筑
感謝你在我調館什麼都不懂的時候,給我的一切
我們相處的時間說起來實在很短,也是這段時間後才跟你們熟識
和你們一起的時光其實很開心,可以大聲歡笑
半年多來和你們一起工作、一起吃飯,偶爾一起翻個大大的白眼
有時人生就是這樣,對你來說計畫是趕不上變化,接下來要辛苦你了
還是歡迎你抽空跟我閒扯聊聊,如果交接有什麼漏失,我也隨時on call,歡迎來電
加油,朋友!好好照顧自己


我記得你好幾次會議時,對我揮揮手說要我冷靜
你說你好像看到更年輕一點時的你自己,不夠沉著,太衝
你說你也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把個性的稜角磨的圓融一點
謝謝你的提醒,親愛的kiwi
我好喜歡你的直接跟豪爽,還有那瓶甜甜的葡萄酒
雖然熟稔的時間很晚,但我們是不是還是有一種默契?
未來我們雅筑就要麻煩你多照顧了!
保持連絡喔~


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中是充滿貴人的,無論是已經離職的同事,或是現在仍然在職的你們
我衷心的感謝我的主管是你,財哥
謝謝你從我進入職場,一切什麼都不懂的時候,教給我的許多事情
有對工作的態度,也有身為一個採購而必須有的素養跟技巧
你的一路指導與提攜,我真的非常感謝!


還有其他無法一一細數的同事與廠商,感謝你們一路上的指教與合作
兩年八個月,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不管是開心還是壓力
不知不覺的都過去了。
在真的要離開的這天我突然有些不捨了起來,不捨的是你們這些好同事
不過後會有期吧,人生的際遇總是很難說的
再會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IMAG0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