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新事物,我大部分都是處於比較慢接受的人,倒不是因為接受資訊的速度慢,而是接受新資訊後嚴重缺乏了解興趣。

以電影來說,當初讓全台灣瘋狂的海角七號,我竟然過了好幾年以後才去看。

最近的玩命關頭,復仇者之類的,我知道都是可以讓我好好放空腦袋爽一下的電影,但沒辦法,我就是提不起興趣,反正看新聞也能和朋友插上幾句。

能用XP基本上我就是會繼續用,死都不換WIN7,手機能用就死都不換除非逼不得已,

其他的懶的說了,總之以年輕人來說,我算是蠻落伍的,即使知道了流行什麼我也懶得去理解的那種人。

 

然後宅在家裡做一些自己會開心的事,看一些自以為很厲害的書。

 

2014/4/23,我把臉書停用了,想做個記錄。

 

其實我用臉書從不打卡,很少貼東西,也從不自拍,臉書就是我關心朋友的東西,我算是輕度使用者。

我知道臉書有網路身分證之稱,算是可以把自己很亮麗的一面透過臉書告訴大家,

甚至還有一些課堂教你怎麼用臉書賺錢、拓展業務,一堂課似乎還不少錢。

 

自拍照、打卡、美食分享、開箱文、呻吟、勵志文分享等等....

其實我也不會很討厭,每個人有自己使用臉書的自由,愛怎麼用是你家的事我管不著,

了不起我就是封鎖,我也沒什麼感覺,無病呻吟我也會來上那麼一下,

反正這個社會已經夠吵鬧了,臉書能有多少正面能量我也很懷疑,好文廢文我都是滾輪滑一下就過沒什麼差別,

總而言之就是個打發時間和關心朋友最近在幹嘛的工具這樣。

 

談談之前跟我的家人聊的話題好了,近期我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狀況

就是所謂的感情機制壞掉,而我處於這個狀態大概好一陣子了....

我很不屑的人事物我會在外人面前表示我很喜歡,以前的我常常會被發現我在反串,或者是口是心非,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我的演技越來越好,越來越逼真,

到現在,其實我不太知道我真的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然後我會去了解我非常痛恨的人事物,再病態的跟著人群發出讚嘆聲,

回家之後再罵自己真是愚蠢。

 

我受夠這樣的自己了。

 

回到臉書的部分,我今天突然發現,我對一篇我看了很賭爛的留言按讚,

原因只是因為我覺得那個人無知愚蠢已經超出我對世界的理解。

「我知道我這樣的行為非常詭異。」

當然那篇留言是促使我關上臉書的一個大關鍵。

因為愚蠢的不是只有發文者本身,我看到下面的留言更是讓我吐了快八公升的鮮血。

一氣之下就關上了。

反正既然我對新事物這麼懶的理解,乾脆關掉算了......

 

 

人們常常喜歡用片斷的資訊去對整件事情做出新理解。

斷章取義在這世界已經是基本款了。

各種牛鬼蛇神已經超出我對這個世界的理解範圍。

本身腦袋差又愛高談闊論的人不斷的以倍數增長,

 

這些高談闊論的人,每一個都過得比我好,

對沒錯,他媽的就是每一個。

然後這些人還會常常跟我說:「哇你好很聰明喔~哇你好厲害喔。」

OK,夠了。

 

我如果有一天精神分裂一定是因為這些人。

 

酒果然還是我的最好朋友。

醉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xon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