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

這場一年一度的聚會也已經邁入八九年,

老師散開的枝葉越來越茂密,我也從13年前的小女孩變成現在的少婦。

 

13年前跟著老師讀書、討論,

我總是可以快意舒暢的表達我真正的想法,

不管是辯證或是研討,老師總給我最大的空間做自己,

用最寬容的心胸包容我質疑他的專業!

 

一期一會,雖然見面的機會少了、能聊的時間也少了,

但每年這樣一次的聚會總一樣讓人舒心。

 

老師說過我就像他的女兒,能有這麼多媽媽的愛跟包容真的很幸運,

人生開始步入而立,偶爾也需要停下腳步,回頭審視自己是否偏離初心。

 

想念起那些年跟著老師做研究的日子,下次碰面應該又是一年後了吧!

希望大家都平安、努力為自己的理想前進著,

畢竟這群優秀的學弟妹,都是可以讓我這個前浪死在沙灘上的後浪呀!

120902.jpg

#一期一會
#TA們的家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