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想說的事情,卻沒有時間

今天正好二技倒數20天
但不抽點時間寫些東西,實是有所不甘

前些日子還在跟自己打架,打了一陣
確實兩敗俱傷。
我好累,我想這樣說,但是我卻只能告訴自己,不能倒。

想看的電影也因故錯過了
其實也不是特別想看什麼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走出這個悶死人的框框,散散心
所以無所謂,想看電影機會多的是

什麼考不上就去死的話,我知道這是我的氣話
也謝謝很多好朋友的關心了
偶爾鬧一鬧,自己氣一氣其實可能就沒事了
我知道你們想盡辦法要開導我,得失心重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開玩笑式的說考不上找個好人家嫁了,我知道你想讓我知道其實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政大金融的名額確定招生4個。
我知道那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我也沒有把握
但是我很明白,此時此刻,掛念著名額的事全無助益
放手去走才能走出我想要走的路。

吳桐今天說的那種「一輩子」的好朋友
沒有舉手的原因不是不認為自己可能擁有
而是無法肯定的告訴自己,所謂的「一輩子」究竟有多久
計畫趕不上變化,我才20歲,我總得相信些什麼
但我卻不願給自己機會相信那種虛幻的「永恆」
我只知道那個八十歲一起過生日的未來,我相信,只要我們都活得夠久
這不是什麼無法達成的夢。

很容易心情不好,一陣一陣的,像個神經病。
但是這樣的過渡期在100天後會豁然開朗,我知道。

上與不上,我無法左右結果,卻可以努力試著盡力而為
我又好了幾天,週期約是7~10天

走吧走,我要無所懼的往前衝
人生不就如此,起起伏伏,跌跌落落
偶爾寫寫心情,這已經是最奢侈的時間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