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夜有點深,我還沉浸在上週有你陪伴入眠的日子
每個長假之後都得花一小小段時間,把自己從那種貪戀擁抱習慣你的情境抽出

這個夜晚,不知不覺想起了你睡前每句甜滋滋的話
我現在想起還會不住微笑的好多好多事情

你總是用RC同步音樂,當一日DJ
我想起了不知道幾年前的某個夜晚,你用那晚播的歌寫了一封很耗腦力的情書給我
那時沒有記得把歌單copy起來留存,現在想來只有可惜而已
甜甜的大大的驚喜,這也只有你能做到,別人也無法仿效

我想起了你好幾次在KTV,點唱了幾首經典俏皮的情歌
你拉起我的手,臉上帶著賊賊的笑容,用你迷人的嗓音唱著

我想起了我們的第一個吻,那是一個黑黑的好樂迪樓梯間
我們貪戀著那個吻帶來的觸電與心動,久久無法分離

我每次跟別人說起我們的重逢,我們的相知相惜
到那場電影的火花,火花後的不確定感
直到決定認真交往的故事,聽故事的人總帶著羨慕的眼神
不可置信的看著我說了句:好像偶像劇。

我想起了那個有點迷濛的夜,你喝了一點小酒
我們在帳篷裡,你第一次跟我說以後要嫁給你
我感動的忍不住哭了,不斷的點頭說好

那年跨年你戲劇性的出現在學校大門前的馬路那頭
「美女,一個人嗎?」
「逛街需不需要有個帥哥來陪?」
這段對話還得配上一個賤賤的笑容,跟一個大大的擁抱

交往兩年的情人節,你帶著一盒昂貴的巧克力出現在我家樓下
又是一個大大的驚喜,那年的巧克力吃起來特別甜特別香
那年的情人節很簡單可是也很精彩

還有好多好多無法一一細數的事情,有好多好多聽起來甜滋滋的話
有好幾個讓我怦然心動的笑容,還有好幾個迷倒我的眼神

今晚我聽著你那天唱的流浪詩人,想起你的聲音
想起你漂亮的手,想起你身上總是香香的味道

今晚的我,特別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